EVEMJ🐠🐠🐠

查看个人介绍

【喻黄】我知道你那年夏天干了什么

标题是吓唬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0810黄少天生日贺文#
#天天16岁啦!!!#
#初恋梗##喻黄#

“桂棹兮兰桨,击空明兮溯流光,渺渺兮予怀,望美人兮天一方”
8月里炎热的天气,空气忽蒙蒙的黏滞呼吸。
坐在教室倒数第三排的黄少天感觉自己热的快要喘不过气来。
“子曰⋯⋯啊⋯⋯嗯⋯⋯逝者⋯⋯”他用语文课本遮着半张脸,一边蒙混着读课文,一边偷瞄周围的同学。
班主任一丝不苟的带着金丝眼镜站在讲台边,旁边语文课代表嘴巴开合慷慨激昂的像在唱歌。
"卧槽你们一个个不累吗????读的抑扬顿挫的明天是准备去参加朗诵比赛吗???"黄少天热的仿佛一颗脱水的大白菜,现在别提读书了,他连话都热的懒的讲。
如果黄少天热的话都懒的讲,你可以想象今天是多么的热了。
又热又困,早知道昨天就不打游戏打那么晚了。
心里嘟囔着,脑子里却浮现昨天晚上被索克萨尔带着和嘉王朝打团战的时候的景象。
啊哈,要是我能够速度再快点,抢着在气冲云水的面前把走位完成的话,是不是就不会输了呢?
黄少天换了一个姿势,面朝窗户。刹那间,猛烈的阳光差点刺瞎双眼。
我靠!!!!!!
他看见走廊的尽头站着一个人。
蓝白相间的运动服?不是我们学校的?黄少天仰着脖子穷极视线,也只能看见对方的半个身子,剩下的被墙壁挡住。
"咳咳,不要走神。把书翻开到第36页……"
班主任潮他瞪了一眼,示意他把心思放在课本上,无奈黄少天对于语言类的科目一直兴趣伐然,他曾经和老师说过,如果可以不学语文他宁愿做一百道数学题。
班主任于是当天晚上给他单独布置了一百道名句默写。
可以的,这很语文老师。
为了防止历史重演他默默的将脑袋塞进了书本里然后继续视奸窗外。虽然这个动作做起来略猥琐,从老师的角度看只能看见他从书边翘出来的一撮短毛。
哦,今天的阳光好刺眼。
哦,今天的天好蓝。
哎那家伙的手指挺好看嘛,和我差不多。
校服袖口上偷偷画了一个五芒星?和索克萨尔放的那啥啥啥牢好像。
她们在说什么,感觉很愉快的样子。
说不定是个萌妹啊!!!!!
黄少天没由来的,内心雀跃了起来。内心闪过无数漫画中的情节,什么命运的邂逅啊,命中注定的少年和少女的相遇啊,!夏日走廊上纤弱美好的外校女生。
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老师!!!!!!我想上厕所!!!!!!"

可以的你可以的黄少天。
黄少天默默的在心里攥进拳头,翘课出来上厕所就为了出来看一个女生的长相。如果对方不是一个美女不要说被那帮损友知道了之后会被嘲笑死,就连他自己也不会放过自己,绝对会变成以后难以启齿的黑历史。
话说,为什么我会在意这个人呢?
难道真的是所谓的命中注定的相遇⋯⋯那,那啥的力量????
靠近了靠近了。
一步一步,是魔鬼的步伐⋯⋯啊呸!
"老师,关于下个月联谊的事情就这么决定了是吗?具体方案我会和同学们再商量一下的。"
"帮我谢谢你们老师,麻烦你跑着一趟,天这么热,于同学。"
有风乱耳,少女利落的黑发,漆黑如明星的深瞳,缓缓转过脸来。

"少天。"
"少天。"
视线从散痪到聚焦,凝结成一个点。
喻文州的面容出现在他的头顶。
"队。队长?????"
"说好的陪我今天回去拿东西,怎么在车上睡着了?最近没有睡好吗?太累了?"
大脑还没有转过弯来,喻文州望着他笑了笑然后继续摆弄他刚从青训营里带出来的包。
黄少天将睡觉被晒的通红的脸搁在车窗的玻璃上,发呆似的望着窗外飞驰的斑马线。
难得安静。
从那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那个女生。
哎,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应该是已经有男朋友了吧。
"白日宣淫。"
旁边喻文州突然出声。
卧槽队长你说什么???????!!!!!!!!黄少天对突然污力滔滔的自己队长像看见了新世纪的恐龙一样惊奇。
后者一脸坦然,还是平时那副如沐春风的模样。似乎那个词不是从他嘴里冒出来而是隔空有一个人让黄少天幻听了。
"嗯,让我想想,少天的初恋,姓于????"
"卧槽喻文州你!!!!!!!!"
尴尬癌的末日!!!卧槽肯定是说梦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喻文州你怎么猜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脸噗的一样涨的和外面的喇叭花一样红。
"我可不是故意要偷听的哦,还以为少天在叫我⋯⋯"
叫你毛毛啊!!!我平常不都是叫你队长的啊!!!根本就是想听吧你个心脏!!!黄少天这下真的想一头栽进座位底下不想看见喻文州那张脸。
"哪个学校的?"
"好像就我们隔壁的⋯⋯"黄少天一脸我好累我想静静。
"说起来,我初中就在少天的旁边呢?又一次还和你们学校办过班级联谊。"
是啊,那又怎样反正联谊那天她又没来。
"可惜我那段时间太忙了,联谊那天身体不舒服就没去。说不定那个时候我两就认识了。'
不⋯⋯等等
卧槽!!!!!!黄少天心里突然有不详的预感。就仿佛掉到叶秋的陷阱里一般慌乱。
他翻开喻文州的包,里面有一件他初中的校服。
在衣服的最下角右边的袖口处,圆珠笔的痕迹被水洗的泛白,
一个五芒星。

"啊,那个时候在研究术士的招式太沉迷了就⋯⋯"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9)
 
©EVEMJ🐠🐠🐠 | Powered by LOFTER